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遴选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审计与评估服务中介机构项目磋商公告
2021-03-19 14:32:17   来源:   点击: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对遴选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审计与评估服务中介机构项目自行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及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CYCS-2021-001
        项目名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遴选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审计与评估服务中介机构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河南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财〔2019〕784号)《河南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豫政办〔2020〕40号)等国家及省政府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政策文件精神。委托具备资质的中介机构为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提供全程整体专业服务,对纳入改革范围的各级各类企业进行分类改革,直至完成全部改革工作。
        2.采购预算: 250000.00元
        3.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为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提供全程整体专业服务,直至本次体制改革工作完成,并通过省教育厅、省财政厅验收,且满足相关部门时间进度要求;项目通过验收后,对后续工作进行支持,项目后续服务包括免费的培训、问题解答、模板设计、成果及制度修订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即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有效营业执照、证书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社保部门开具的凭据);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http://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共3项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须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具有司法部门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3)具有咨询服务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括咨询服务)。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本项目采购活动。
        4.供应商可根据需要寻找符合条件的专业机构共同完成本次服务内容(建议从项目编号:KJZB-2020-66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审计与评估等服务中介机构入围项目遴选入围机构中选取),供应商须在投标方案中明确专业机构的名称、基本信息、资质及相应服务内容;专业机构须提供相应服务内容的服务资质情况。
        5. 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投标无效。
        四、报名、领取标书及开标信息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2 日—2021年3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提交材料: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均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售价:200元/套,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二)领取招标文件地点: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工贸路),持单位授权书现场领取。
        (三)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3月 26 日 9 时30分 。
        开标地点: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工贸路)。
        评标地点: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工贸路),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并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其他时间均不接收投标文件。开标代表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有序进入校园,在指定区域参加活动,严禁逗留、聚集和跨区域活动。
        五、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 翟老师                        
        联系电话:  0371-56008851
        采购人地址: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工贸路)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1年3月19 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高校教师系列高、中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遴选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审计与评估服务中介机构项目成交公告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