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考核站点及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1-12-25 10:21:5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2月23日上午9:00,我校与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及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迎博、河南省省级办公室主任姚豪杰,河南省巨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我校郭增长校长、李骏元副校长、侯方国教务处长及相关测绘系主任参会,仪式由李骏元副校长主持。


图1 1+X无人机驾驶考核站点与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骏元副校长介绍了双方出席人员和基本情况,郭增长校长致欢迎辞。郭校长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及师资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1+X证书制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希望通过我校和贵公司的合作,以无人机检测、维护、驾驶、测绘、应用服务全过程建设为契机,把专业建在产业上,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无人机专业群。集教学、训练、培训、考证、应用、服务等功能为一体,提供无人机育训结合、教考结合、教培一体人才培养培训方案,实施书证融通、课证融通、赛证融通。校企双方应精诚合作,尽早推动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建设和我校无人机专业群建设落地落实。

图2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郭增长校长讲话
       
       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迎博介绍了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证书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公司自身优势将我校1+X无人机驾驶考点打造成全国的示范考点,共同推动我校无人机专业群建设稳步向前。
 
图3 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迎博讲话
       
       随后,郭增长校长和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迎博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进行了揭牌仪式。
(教务处、遥感系)

上一篇:图集|我校第五届 “庆祝建党百年 · 唱响青春校园”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省委宣讲团走进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