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15 14:44:42   来源:国土信息与管理系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由河南省土地学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数慧杯”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正式开赛。前期,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16所高校提交的59份参赛作品进行了匿名评审,集中选优,最终确定包括我校在内的40份作品入围决赛。由于疫情原因,决赛通过腾讯会议举行,通过线上汇报、答辩的方式,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由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具体负责,精选有丰富经验的安春华、张萍丽、马倩倩、朱巍巍四位指导教师,选拔张博阳、冯文卓、晋国栋、李培斐、程宇帆、张洞铭6位同学,组成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大象代表队,通过认真备赛,最终在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4所本科院校2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测院风采。
        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备战和参赛之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大赛为引领,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大赛,不断寻求突破与发展,增强教师与学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本次大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更为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比赛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