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获得优异成绩
2021-11-01 10:21:29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月31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省各兄弟院校的33支代表队的132名选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指导老师杨磊、穆宝胜和学生蒋京辰、韩松林、赵子健、陈腾越组成的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代表队取得第一名,顺利从省赛出线,将继续征战国赛。











 
        本届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分为四等水准测量和一级导线测量及单点放样两个比赛项目。赛事组织专业有序,在项目选取上切合实际,在赛程安排上紧凑合理,在规则制定上严谨务实。各参赛队遵守赛场纪律,在实际操作、观测速度、记录规范度、记标准确度等方面较前几年有较大提升。参赛选手不但锻炼了自身的技术技能,而且通过交流切磋、同台竞技,实现了共同提高,充分展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可喜成效。同时,各参赛单位在赛后及时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改进工作,精心做好比赛总结,努力推进我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赵爽   图/刘怡凡、
王俊萍、杨特

上一篇:2021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今日在我校开幕
下一篇:我校组织师生参观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展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