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报国,勇攀高峰——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优秀校友报告会
2020-10-28 15:01:45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为引导学生在校期间树立正确人生目标、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10月27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办公室主任任秀波应邀到校作《爱国报国,勇攀高峰——弘扬国测一大队精神》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李骏元主持。
  
  任秀波毕业后在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国测一大队)一直从事野外测量工作,20年来用脚丈量祖国大地,曾多次进入西藏无人区和新疆沙漠腹地,在2005年、2020年两次参加珠峰高程测量,更是在2005年的珠峰高程复测中无氧攀登到海拔8000米,守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与广大测绘队员们一起,在祖国版图上标注下了一个又一个地理坐标。
  
  任秀波以两次参加珠峰高程测量的亲身经历,向师生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精彩故事和践行“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测绘精神的重要意义,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优秀校友报告会,学生们颇受鼓舞和鞭策,纷纷表示,听了任老师的讲座,感觉到自己做为新时代测绘学子的使命和责任,不仅开拓了视野,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将继续传承测绘精神,做勇攀高峰、砥砺前行的测绘人。

上一篇: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队长李国鹏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篇: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章伟忠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