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10-19 14:23:12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月16日至17日,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工程测量比赛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协办,合作的单位包括南方测绘集团郑州分公司、中海达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思拓力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裕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比赛历以教育部发布的中等职业学校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为依据,结合建筑行业职业技能要求,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2008年5月1日批准施行的国家标准《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2007),制定了技术文件,分为四等水准测量和一级导线测量及单点放样两个比赛项目。全省共有来自各兄弟院校的28支代表队112名选手参赛。赛事组织专业有序,裁判公平公正评判,参赛选手遵守赛场纪律,按照竞赛内容、竞赛规则和主要技术要求进行了竞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朱小韦、李宏超老师指导下,由我校学生陶然、王长、李睿霖、崔杨野组成的代表队取得总成绩第一名并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共有 4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7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8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同时,在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的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建筑CAD比赛中,全省有50多所学校的139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学生亢子鸣、李天乐在孙树芳、刘亚老师指导下双双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检验和宣传了职业院校办学成果,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了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的高度融合,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赵爽  图/王俊萍)

上一篇:明确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下一篇:我校杨磊老师荣获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