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国土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
2020-09-30 15:11:03   来源:国土信息与管理系   点击: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在共建双方党组织的上级领导下,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国土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通过共建活动,推动共建双方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
  
  2020年9月29日下午14:00,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国土系教工党支部,在国土系党建活动室举行了“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郭增长校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黄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共建的意义和目的及共建基础和期望做出了指示。
  
  启动仪式会后开展的以“以案促改”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郭校长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会并进行了发言。最后两支部成员在系部和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找不足、提建议,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文、图:陈永贵)

上一篇: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培训讲座
下一篇:我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