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图工委组织的“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06-05 09:09:12   来源:图书馆   点击:

  2020年4月23日,在第 25 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校参加由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由图书馆报送的遴选作品获得教师组特等奖1名,学生组三等奖2名,优秀奖6名,网络人气奖1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朗读比赛,受到了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的高度关注,全省93所高校参加,4万多名学生参与,阅读作品量达到80多万,收到点赞数近900万。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图书馆在宣传部、团委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类线上阅读活动,实现了“停课不停服务,闭馆不闭网”。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传承文明、培育文化自信中的独特作用,激发青年学生的文化使命担当,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做出新的贡献。(图文 常阳)
  
  获奖名单
  
  团体奖:优秀组织奖(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个人奖:
    教师组:特等奖   郭淑清(图书馆)
    (指导教师:梁国华)
    学生组:三等奖   田  笑 (声乐192班)
    (指导教师:陈  功)
    路诗卓 (会电911班)
    (指导教师:刘  瑞)
    优秀奖    徐兴达(导航181)  谢雨涵(地信181)
    唐兆丰(国土182班)  陈媛媛(软件184班)
    马丹丹(国土192班)  梁之琳(地信五192)
    网络人气奖   田  笑(声乐192班)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阻击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下一篇:久别重逢!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复学学生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