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教学检查通知
2019-12-19 10:39:50   来源:   点击:

  期末将至,为了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各系(部)须在完成基本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阶段性总结,检查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并为下学期做好准备工作。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将组织开展期末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检查时间
  大学路校区:2019年12月16日-2020年1月4日。
  象湖校区: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10日。
  二、检查方式及内容
  各学系(部)组织全面自查,学校检查组对重点内容进行复查。
  1.教学管理
  2019-2020年第一学期各系(部)教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教研室工作;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听课情况、调(停)课、教学事故处理等制度执行情况;系(部)学期教学工作总结等。
  2.教师教学
  教师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多媒体课件;教案;教学日志填写;作业布置与批改情况;学期学生平时成绩记分册情况等。
  3.期末考试工作
  依据学院课程考核相关要求进行命题,督促做好阅卷、质量分析、试卷装订等工作。
  4.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
  检查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与落实情况。
  三、工作要求
  1.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根本,期末收尾、期初起步工作尤为重要,各院系要严格教学纪律、严格教学规范,确保教学管理不放松,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秩序不混乱、教学质量不滑坡,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和服务工作,保证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并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下学期工作。
  2.各系(部)对照检查内容认真组织自查,并结合日常教学情况、检查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存在不足、整改措施等方面形成自查报告,自查结束后将自查报告存档并提交发展规划处。
  3.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领导和教研室负责人要及时进行分析研究、查摆原因,分类反馈、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督促和指导改进,问题的整改应有过程追踪和结果记录。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评议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工作安排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