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9-14 10:29:37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中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现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举办“四史”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实“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二、参加范围
    我校中层及以下党员干部
    三、活动安排
    1、模拟竞赛阶段。9月8日至22日,党员干部请登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首先访问域名https://www.hngbwlxy.gov.cn/,登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输入账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成功进入首页)并进入“在线测试”——“四史”知识竞赛栏目进行模拟答题练习,每套试卷90题,满分100分,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
    2、网络竞赛阶段。9月23日至10月13日,党员干部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测试”——“四史”知识竞赛栏目进行自主考试,每人3次答题机会,随机抽取试题,每套试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排名取个人最好成绩,相同分数答题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团体排名按单位参赛率和参赛人员平均分进行排名。考试成绩计入个人网络培训档案,参赛人员可在答题平台自助打印官方证书。
    联系人:张力宁
    联系方式:56661379
   

                                                                                                                                          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4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长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致我校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