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工作安排
2021-10-08 10:53:41   来源:   点击:

        一、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10月8日~9日)。个人填写《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简表》、整理相关业绩材料向申报专业所在系部提出申请(工程、图书、档案等教辅系列申报人员将评审简表直接报学院人事处)。
        2.系部推荐(10月11日)。各系部对申报人员的《评审简表》中所填内容的参评材料进行审查,实行个人和单位“双承诺”制,由申报人和所在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
        3.材料接收(10月12日)。申报人员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及相关业绩材料一并报人事处。
        4.复核审查(10月13日-15日)。材料复核量化组对各级别人员申报职称评审材料进行集中复核审查,并将复核审查意见汇总,提交学院推荐委员会研究。学院推荐委员会抽取部分专家对复核审查意见进行讨论研究,确定复核通过人员名单。
        5.公开展示(10月18日~22日)。对资格复核合格者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公开展示,展示期五天。
        6.业绩量化(10月25日~27日)。材料复核量化组按照《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量化评分认定办法》,对申报人员的工作业绩进行量化。
        7.委员会推荐。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委员会从政治思想、师德师风、敬业爱岗及科研水平等方面对全院拟推荐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打分,并对通过考试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聘任材料进行评议,确定拟推荐人员的名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8.结果公示。根据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要求,对拟推荐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9.根据学院其他工作需要,时间可能会适当调整。
        二、报送材料内容和要求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一式2份,用A3纸双面打印。
        2.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及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3.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
        5.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和检索页、参编证明等。申报系列有论文鉴定要求的,申报人须指定论文鉴定篇目,其中,申报副教授的鉴定1篇,申报教授的鉴定2篇(外文论文还需提供中文翻译对照本)。
        6.聘任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
        7.申报系列评审条件中所要求的其它材料或证明,以及其它能反映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原件。如:教学效果评估材料、科研项目任务书及其鉴定材料等。
        8.以上佐证材料按照《评审简表》各个版块分别整理汇总,无佐证材料的业绩不予认可。
 
 
                                                                                                                                                                                                                                     2021年10月8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