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10-30 10:02:30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52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双师型”教师认定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明确认定人员。请各部门、各系部认真学习《通知》(详见附件)内容,将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名单于11月1日(星期五)下班前报人事处办公室,人事处将为相关人员创建系统账号。
       2.教师本人申报。参加本次认定条件的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号码或教师编码及密码登录 “河南省职业学校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双师申报”模块进行在线申报,同时在线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具体参照系统申报操作流程视频),报所在学校审核。此项工作请于11月8日前完成。
        3.学校审核。校级管理员登录“系统”,认真核对教师的申报信息及证明材料原件,确认材料原件与“系统”提交的电子申报信息和扫描件完全一致后,逐条进行网上审核(具体参照系统申报操作流程视频)。学校审核后,教师申报信息不能修改。11月15日申报系统关闭。
       请各部门、各系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教职成函〔2019〕520号http://www.hasm.edu.cn/uploadfile/2019/1030/20191030101748839.doc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