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2018-06-17 10:00:15   来源:图书馆   点击:

        6月14日下午,为期两个月的第一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101教室举行。院领导张传喜及我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仪式在博雅文学社带来的《青春的赞歌》诗朗诵表演中拉开帷幕。卢学鸿老师上台与大家分享美文《读书使人优美》,向各位在场师生展现阅读的美妙之处。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宣读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闫永胜等20名同学获“阅读之星”优秀奖,刘百恩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振奇、王浩获二等奖,郏吉祥获一等奖。张喜悦等17名同学获征文比赛优秀奖。仪式上,还给积极参加读书月活动的寿纪玲老师颁发了“阅读之星特别奖”。
  
  最后,院领导张传喜致闭幕词。首先向积极参与读书月活动的各位同学以及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慰问,向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超星集团和北京万方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届“读书月”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对本届“读书月”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读书月”活动为契机,有力地推进我院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文:耿云超   图:郭淑清)

上一篇:院团委举办“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主题草坪音乐节晚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6872430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就业:0371-56662015  68711439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部  备案编号:豫ICP备17020286号  豫公安安备41010302002252号